《制服誘惑3合1》(One Night and Two Days) - DramaQueen電視迷
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

制服誘惑3合1

One Night and Two Days

影片類型:LGBTQ

年份:2012
國家:韓國
發行:GagaOOLala(TW)
種類:短片
韓國最新季數:
韓國首播日期:
韓國最新季首播日期:
台灣最新季首播日期:2020.10.22
我要評分
  
劇情

《愛,不悔》韓國同志代表導演李宋喜一再度帶來扣人心弦的作品《制服誘惑3合1》。

首部曲《白夜》描述在一個雪花紛飛的冬夜裡,空服員元奎在因心碎離開兩年後回到韓國,決定正式揮別一切,此後不再回到這個傷心地。元奎想敞開心房和前男友久別重逢,卻只不過是憶起往事徒增傷悲,備感寒冷與孤寂下,他決定找個人一夜情暫且取暖填補空虛,年輕帥氣的泰准就在此時出現。泰准是個送貨員,元奎卻拿走他的機車鑰匙,只希望泰准能陪他到天亮,泰准雖深受其擾,卻也更想瞭解這個傷痕累累、目光滄桑的男人。隨著他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,一股超越慾望的情感也油然而生,在這個徹夜未眠的白夜裡,把彼此的黑夜點亮。

二部曲《去年夏天》描述某個夏日週末,一名帥氣的高中男老師正要去學生家做家庭訪問,但對他死纏爛打的男學生一如以往出現在他家門口,並以拍到他在gay吧的照片威脅他。學生要老師陪他度過一天,老師能否抗拒學生的百般誘惑、壓抑被喚起的內心慾望?

最終曲《南行》描述一名軍人在收假前找上已退伍的學長,學長要軍人別再去找他,於是他在學長咖啡裡下安眠藥、載著學長朝部隊的反方向往南開車前進。學長醒來後,責罵軍人的不齒行徑,兩人之間的祕密關係也逐漸揭曉......

 

播出平台

預告
海報
即將播出

The Veil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4.30

天后與草莓
第三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奧斯威辛的刺青師
第一季

播出日:2024.05.02

夜訪吸血鬼
第二季

播出日:2024.05.12

本站影集推薦 Editor's Picks
  1. 幕府將軍
  2. 空戰群英
  3. 真愛挑日子
  4. 古柯鹼教母葛蕾斯達
  5. 致命旅途
  6. 降世神通:最後的氣宗
  7. 海上密室謀殺案
  8. 少年謝爾頓
  9. 紳士追殺令
  10. 逝者不安息